•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白鹤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3-16 08:1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1af8331492f4326bff8f69729fae38c.jpg

3月15日,白鹤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主席及政府班子。唐潇当选白鹤镇人民政府镇长,侯远志当选白鹤镇人大主席,张敏、宋涯当选白鹤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票决通过了2023年2项民生实事项目。

e221b5cc58804db88affdcc0303bc1e2.jpg

白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潇在《白鹤镇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聚焦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惠民保障和安全稳定,打造更加忠诚、更加法治、更加高效、更加清廉的人民政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鹤开好局起好步。

1c3dd246189a4c32b8ef4fb0d7d638d9.png

白鹤镇党委书记吴小庆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2023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要争当“五员”,做到“五个带头”:要争当政策“宣传员”、为民“服务员”、前线“指挥员”、攻坚“战斗员”、人民“监督员”,做政治坚定带头人,履职担当带头人,乡村致富带头人,邻里守望带头人,遵纪守法带头人。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要求,把服务大局作为永恒主题,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基础,切实按照本次人大会提出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加快白鹤镇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