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山水添嫩绿|柳叶湖全民来种树

2023-03-15 08:5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白鹤镇

dcc86e5e1ac84ee4bc7f4c0be2f676d0.png

db7d9b0979b348fc956b1b9ae5d0804d.jpg

3月13日,白鹤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志愿者30余人来到太阳山社区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新栽种的100余棵果树树苗,均是被农业部批准为地标保护的优良品种——“中华名果”广丰马家柚。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的增收渠道,为生态白鹤建设添绿增新,助力白鹤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柳叶湖街道

81bd4745f6764583bffbda8818d99d70.png

2fc8c92ccc894657af0f23db53926410.png

3月10日上午,柳叶湖街道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郡德学校教职工代表联合开展“爱绿护绿”行动和种树实践体验活动。活动以“爱绿护绿”宣传与种树实践相结合,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极富感染力,志愿者们现场宣讲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理念,植树队伍不断壮大,爱绿护绿氛围浓厚。柳叶湖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植树活动,让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全民爱绿护绿意识。

岩子堰社区

3f104ffe9155405db8269eaf979de6a2.jpg

3月14日,柳叶湖街道岩子堰社区组织党员、居民(组长)代表、物业工作人员共20名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 播种春天正植有我”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共准备了40株樱花树苗,分别种在泽恩安置小区内的文化广场绿化带以及社区百姓大舞台位置,新栽树苗错落有致、昂首挺立。此次植树活动既丰富了社区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的形式,又紧密增进了党群关系,为创建文明社区增添了色彩,为美丽家园再添新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