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们这样学雷锋 “河小青”净滩护河展新风

2023-03-03 08:5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日下午,柳叶湖街道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联合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师生总计40余人,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雷锋河小青”。

db4fefa63c9a4f95af3531d846eaea9b.jpg

活动现场,学校党员志愿者、柳叶湖街道志愿者与学生代表们一起来到柳叶湖花山河桥头,开展净滩行动。柳叶湖街道机关支部委员向在场的师生们进行了微党课宣讲。市一中柳叶湖学校的代表宣读了《保护环境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守护蓝天碧水。志愿者们开展河道巡查,及时捡拾白色垃圾,还对附近居民开展了环境保护义务宣传。

9df41fd******443994131a594b609a9d.jpg

柳叶湖街道机关支部委员宣讲微党课

“看,这里有个玻璃瓶!”“看,这里好多袋子!”……草丛里的垃圾越来越少,志愿者们提着的垃圾袋越来越满,满溢的是“雷锋”们锲而不舍的耐心,也是“河小青”们守护碧水蓝天的决心。

f74702f1dc594c5d8b2a9e876f631fe8.png

如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看着清新靓丽的花山河,“河小青”们用行动做出了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