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白鹤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3-03-01 08:1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8日上午,白鹤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动员全镇上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以全新姿态、全新担当、全新作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镇党委书记吴小庆作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候选人唐潇主持会议。

04ed1abcc33b4de19b601ad5e45b6956.png

会议机关主会场

6d0167bb831248d6adab731134b4c448.png

会议各分会场

084a45fe4f32412eb8254d80e90f2f0c.png

白鹤镇党委书记吴小庆作工作报告

7da850e25dec4a5d8480fac5c9efa5bc.png

白鹤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提名候选人唐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白鹤镇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反复冲击,全镇上下齐心聚力,党风政风全面优化,镇域经济平稳增长,乡村振兴蹄疾步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疫情过后各项事业复苏发展关键之年,全体干部在理性客观看待问题时,也要充分认识到自身优势和面临的大好机遇,坚持以“新”促“兴”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坚持保“蓝”护“青”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坚持将“心”比“心”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制”促“治”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实“干”笃“行”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加快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党建为核心引领,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维护社会稳定,着力促进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推动城乡环境优化提质,保障民生实事落实落地。全体干部要在基层这个“大熔炉”中涵养“五心”、锻炼“五力”,以实干笃行擦亮忠诚底色,以守正创新践行初心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白鹤镇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共谋白鹤发展,共担白鹤责任,共享白鹤成果”的全新篇章。

镇全体机关干部,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驻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干部、监督委员会成员、组长、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共计455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