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白鹤镇:开展“禁毒铲毒”专项行动

2023-02-17 08:1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春季是毒品原植物罂粟生长的季节,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行为,确保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有力推进禁毒铲毒工作,2月15日,白鹤镇组织开展禁毒铲毒专项行动。

b952b873bc004f48b89adec45f16de81.png

活动中,镇禁毒办、各村(社区)禁毒专干、志愿者深入到各个田间地头、山区林地、荒地菜地开展禁毒铲毒踏查, 坚决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在入户排查中还向广大村居民宣传毒品危害、分辨方法,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与禁种相结合,紧紧抓住播种季节,鼓励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此次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扩大了禁毒斗争的覆盖面,在全镇营造了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