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筑牢禁毒防护墙

2023-02-15 08: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13日上午,柳叶湖街道联合柳叶湖街道派出所、万寿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人流集中的酒店、茶楼、网吧等营业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1727559c816457e931440ce4f4db8a2.png

志愿者向营业场所工作人员

发放禁毒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地向辖区营业场所的工作人员及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群众认清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尽量不要去治安复杂的场所,提升警觉戒备意识,拒绝诱惑,不轻信谎言,不主动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食品等。

5c5a3cc66faa41b9bee856abc2b7b5f4.png

d55ccb2a1a3443c084672fe1a0cbcff3.png

志愿者向营业场所工作人员

发放禁毒宣传单页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禁毒工作的关注度,也提高了居民识毒、辩毒、防毒及拒毒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