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讲好安全课,起好安全头

2023-02-12 09: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10日,为确保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营造稳定环境,柳叶湖街道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安全防范知识培训会。

9d33dd7187fc4aa6a88d372338bdd8aa.png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培训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随后,祈利酒店负责人、朗州石化加油站负责人代表参会企业发言,大家都认识到了“隐患就是事故”,在今后的生产中,企业将自始至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并在复工复产前开展一次全面大检查,确保硬件设施“零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d366f1f917a9432389d592d4f7495dfe.png

柳叶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办事处主任莫颖卿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以警示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为培训重点对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二是要深入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改,切实做到责任不压实不生产、风险不管控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措施不落实不生产、应急不保障不生产,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教育和动员全体员工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