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防火于未“燃”——七里桥街道在行动

2023-02-10 08:2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针对近期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火灾风险隐患增大,火灾事故频发。七里桥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辖区管控力度,切实把防火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5746388d7fc34d718b2bcf036d0cc9ff.png

相关部门在深入开展入户宣传的同时,积极采取分线分片、交叉督导的方式,对辖区重点区域实施包保督导、定点巡查。对发现的隐患性问题,盯上迅速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重在查隐患、查漏洞、查薄弱环节。靠督导促落实、靠整改促防范。要求各地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全面做好防火宣传,做好应急值守,加大巡查力度,消除火灾隐患。

8d4e6ffd907542fab72b208cf025770d.png

相关部门共出动10余人次,共巡查重点区域7处,排查消除火灾隐患6起,发放宣传单300份,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