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小手牵大手,安全伴成长

2021-06-23 08:5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姚颖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下午,柳叶湖街道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到双桥社区幼儿园开展了“安全宣传进学校”主题活动,在幼儿园和双桥社区紧密配合下“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圆满举行。


3117d47f833a4b5b9f08478f5f9ee8cd.jpg

活动充分利用学生放学时段,向广大师生、家长们仔细讲解了日常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燃气安全常识,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还演示了家用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并热情解答了大家的疑问,本次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扇子、购物袋、水杯等有奖问答奖品,活动现场一双双幼稚的小手,频频举起,争着抢着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安全知识问题,现场热闹一片。

b4deef3235d74b069de6198e76048782.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通过“小手牵大手”活动形式,将安全知识送给家庭,提升老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