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双桥社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6 09:2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15日上午,柳叶湖街道双桥社区党员到林伯渠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林伯渠生平陈列馆,瞻仰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感受革命奋斗的艰辛和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4f82ba203ab94e42adc13c7cd98944cf.jpg

全体党员来到林伯渠铜像广场,在林伯渠铜像前瞻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

6b31df3cce4b4bc2a6bebaca114ba121.jp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位党员的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觉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