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重拳出击拆除违章建筑

2021-06-11 19: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柳叶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巡查时发现四起违章建筑,分别位于柳湖公馆9栋202/203以及龙湖双珑原著小区D4二单元304/504,业主在原房屋结构基础上私自搭建违法建筑,占用公摊面积。


街道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并询问了物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当事人该房屋的有关情况。经调查发现,当事人在准备施工之前执法人员就已经向当事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向当事人送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违法建设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进行改正。责令整改期限满后,该住户依旧我行我素继续施工,执法队员随即展开强制拆除工作。

c4f7c761dbbc40eebb8c3582e5242f3e.jpg

柳湖公馆执法现场

e3d4612f212a4c17bf6b1a3c534d1606.jpg

龙湖双珑原著小区执法现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柳叶湖街道将继续坚持常态巡查与立体巡查相结合,确保违章行为零发生。加大执法力度,对已形成的违章建筑进行立案,按照规定实施行政强拆,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违法建设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将违章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还广大市民良好的公共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