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文艺搭台颂党恩 月亮社区兴文旅

2021-05-21 10: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0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委宣传统战部、区文联组织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辖区白鹤镇月亮社区的居民送去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46d9db67c609476e872d46f50deba964.jpg

《红旗颂》演出花蕠

357318afd3134b909d6f0f6e6d311d0a.jpg

69cf42ec05394c9d8594be771e13fcb8.jpg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知识有奖竞答


常德市歌舞剧院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红旗颂》、《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在希望的新时代》等经典歌舞,演出中串插党史、乡村美化、乡村振兴等知识有奖竞答,现场充满欢乐气氛。


白鹤镇月亮社区党支部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区文联给我们社区带来的文艺盛宴,文化精神生活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文艺演出提振了老百姓建设美丽家园的精气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柳叶湖月亮社区是清代江西巡抚陈启迈与红色法学家陈瑾昆故里,来此有田园风光可赏有特色美食可享、有人文历史可鉴。社区地处常德市北郊,南依美丽如画的柳叶湖,北枕风景秀丽的太阳山。社区紧临杭瑞与二广高速,城市公共汽车23路、30路直达,这里有中国内陆最大的沙滩公园,汽车露营地,特色农庄有松桂园农庄、百果缘庄园、益智园庄园等,是乡村旅游的绝佳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