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梁山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04-29 14: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张洋溢 胡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文明建设。4月28日上午,由市委驻梁山社区乡村振兴工作组、梁山社区主办,市老年大学、市京剧协会、市中老年文艺表演交流协会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文化下乡活动,在梁山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吸引了附近几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7100dd0c48f04b629ffceb7bad6628aa.jpg

活动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湘妹子能量家园推广、“最美庭院”表彰等相融合,穿插了社区群众自编自演节目、党史知识抢答赛、湘妹子能量家园有奖问答、“最美庭院”颁奖仪式等环节。


9e2a011c5d8546aa88ad6fc8744944c6.jpg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老年大学送来了演唱、舞蹈、京剧、器乐、朗诵等高质量的文艺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社区群众表演的广场舞、独唱,展示了梁山人民的精神风貌;有奖问答激发了群众积极性,争先恐后下载“湘妹子”能量家园APP,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平台发布的活动,用行动支持家乡建设。

130df96eeb6947559f612e4a03326fa1.jpg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融洽了关系、凝聚了人心。下一步,梁山社区将以“湘妹子”能量家园为抓手,引导居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社区治理,赋能乡村振兴,共享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