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鼓足干劲 砥砺奋进】柳叶湖街道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0-04-03 14:3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日下午,柳叶湖街道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多会合一”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设立了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与会人员间隔落座,并取消了颁奖环节。

c238bfc741d04d8bac87b3b3a189ac00.png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龚丽同志对大会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街道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推进和出台了一些举措,特别是居务监督、“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还得到了区纪工委的肯定和推广,好的举措和制度不能停留在纸上,要逐条对照,认真落实。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强化政治监督、加大惩治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为街道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第二项议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家其同志从八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街道经济工作,并通过六个方面部署推进街道重点工作。2019年,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是街道发展大丰收的一年,是各项事业成果丰硕、异彩纷呈的一年。一年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综治维稳、项目征拆等重点工作为牵引,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各项任务圆满完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也是全国众志成城携手应对非冠疫情之年,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抗击疫情等工作引向深入。我们必须按照中央、省、市、区的统一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面发力,抓实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理念,紧盯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创实绩。要以“优”为主目标,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蔚然成风。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担当作为、带头狠抓落实、带头创先争优,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行动自觉。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街道专职副书记成子云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对2019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方面工作,为促进街道和谐稳定和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辉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以“严”为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为主导向,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柳叶湖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