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军功喜报送上门

2024-03-18 08:1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七里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为辖区内7名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祝贺与表彰。

e8ff5cc299ac43849ba210827c490a30.png

23073f9f396545a29b7ad2f29191e962.png

送喜报活动现场

一张授奖喜报,不仅是荣誉的象征和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一位军属的期盼和慰藉。活动中,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情况,以及军属家庭的生活状况,并表示希望军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争取荣誉。

近年来,七里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职业”为目标,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立功喜报送家门”活动让军人和家属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