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健康柳叶湖行动】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2024-03-15 09:0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4日,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知识,降低结核病的传播风险,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防治结核、造福人类”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48fb2c11838f4eb18f******779e3834d.jpg

b5c0808ed******319ed0033f11ed67c7.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白先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结核病的临床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述了“如何预防结核病”“倘若得了结核病会有哪些症状”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戴口罩、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不要对着他人。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还摆放了宣传单介绍有关国家结核病治疗免费优惠政策和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医务人员身穿白色工作服坐在咨询台前认真宣传,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细致地向人民群众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并详细的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使社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社区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当地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