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打造平安校园 禁毒伴我行

2024-02-28 08:4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6日,又是新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防毒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及能力,柳叶湖街道联合柳叶湖派出所在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开展“创建平安校园 禁毒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9c6cb6f908bc4e06a5f5aaedc8fa9ae2.jpe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及家长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折页,并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危害性以及怎样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还讲解了新型毒品的伪装,告诫同学们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零食和饮料,不要独自去歌舞厅等娱乐场所,谨慎交友,努力提高防范意识,将潜在危害拒之千里。

此次禁毒宣传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在增强学生的识毒辨毒能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提醒学生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不对毒品抱有好奇心和侥幸心理,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