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撒盐除冰保畅通

2024-02-04 09:0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日夜晚,受强冷空气影响,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迎来降雪,造成道路积雪桥梁结冰,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当晚,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出动警力100余人,车辆10余辆,对全区重点路段进行撒盐除雪。

2月3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民辅警、环卫工人,开展辖区道路、桥梁、广场撒盐除冰志愿服务行动。

146e4375e6e64c16a******355f2c1673.png

柳叶湖交警大队的志愿者在柳叶湖跨湖大桥和沾天湖栈道撒盐除冰

f5fca******6340fcbcf30a9ef305a2fc.png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机关干部组织各中队在管委会机关大院、柳叶湖汽车站、柳叶湖农贸市场、景区大码头等重点部位开展扫雪除冰

ede961dc29ed4e009609db3c2e7853d2.png

白鹤镇组织镇、村干部、城管队员、公安干警70多人,对镇内重要路口、重点路段等关键区域铲雪融冰

4cad7242f0f24f2495a76b96f6e63469.png

七里桥街道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城管队员在大小河街、天润广场 、电力新村、日报社等重点路段进行铲雪

03d5c720b6aa4eafb272d4fdcec93c6c.png

柳叶湖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段开展铲雪除冰

针对大面积寒潮天气,区应急管理局提前储备融雪剂26吨、防滑麻袋7300只、防滑砂16吨、棉衣棉被300件、铁锹200把、帐篷30顶、防滑链23副、推土机、装载机各1台、推雪铲50套、融雪剂撒布机(辆)1辆、其他应急车辆2辆、应急灯具5台,保障各个路段撒盐除冰。

区住建局全面开展隐患排查,重点针对大跨度建筑、违建危房、三个地质灾害点等领域全面开展检查排查,截至目前,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接下来,柳叶湖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坚持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区干部、党员、民辅警、志愿者等人员也将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建立包保台账,确保全民安全。

在此,小编也提醒广大居民,掌握好雨雪天气安全常识,做好防范措施,注意防寒保暖,希望大家出行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