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垃圾分类你我他 共创美丽柳叶湖

2024-01-31 11: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26日,七里桥街道办事处在大小河街组织“垃圾分类你我他 共创美丽柳叶湖”活动。

deaced56fa614d5883ccdbca06a966d8.png

7d16c90254434031b131ceb9312a6db3.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身着蓝马甲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种类"和"我们在行动"四个方面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了有奖问答,通过这种生动有趣的形式将垃圾分类知识呈现给大家,居民们纷纷踊跃参与,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居民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调动居民分类投放垃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七里桥街道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居民逐渐形成将垃圾投放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并将这一习惯延伸到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当中,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