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偷菜贩卖?男子做“无本买卖”被柳叶湖派出所抓获

2024-01-29 09:03 来源:柳叶湖派出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你们太赞!感谢你们这么快就把案子破了,这才是真正的为民解忧呀!”1月27日下午,辖区居民罗先生等人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和一面“破案神速 为民除害”的锦旗送到柳叶湖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迅速破获盗窃案表示高度赞扬。

98b06ad78ff74f8b84f08db1bc086e8f.jpg

市民罗先生赠送锦旗

1月25日,柳叶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居民罗先生、王女士等六人家中种的菜被偷了。接警后,柳叶湖派出所高度重视,以“快破案、挽损失、暖民心”的理念迅速展开调查。经连夜研判和大量走访摸排,民警成功掌握嫌疑人线索,并于1月26日将嫌疑人胡某在其家中抓获。经查,胡某(男,34岁,武陵区人)2014年与2016年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出狱后做起了蔬菜生意。近日,胡某经过别人家菜地时,萌生了做“无本买卖”的念头,于1月18日至25日期间辗转多个菜地疯狂“进货”,并全部贩卖。

6e1a6f1783a040dd886aac8bd742c1bc.jpg

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胡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胡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件涉案金额看似不大的小案,背后关联的却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柳叶湖公安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秉持“小案不小,民生事大”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平安柳叶湖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