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展银龄风采|七里桥社区老年大学举办期末汇报演出

2024-01-08 08: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5日,七里桥社区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2023年度结业汇报演出,各班教师学员共精心编排了21个节目,涵盖舞蹈、合唱、形体、走秀、太极、大鼓等艺术形式,活动共200余人参加。

eb6e460d3e524d2281819e543c180863.png

开场鼓《中国美》

190eb717ed504a858adf1ac7b0e0ac70.png

古典舞表演

演出在开场鼓《中国美》中拉开帷幕,现场学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各施所长,整场汇演充满欢声笑语。演出既汇报了学员们一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体现了老年朋友们积极投身学习、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同时也展示了广大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传递出他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

接下来,七里桥社区将继续大力发展社区教育,创新社区教育模式,充分发挥社区教育的服务功能,努力开展以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质和精神素养为目标的培训活动,加强社区文化建设,营造终身教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