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7 07:5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时值三伏天,天气持续高温,为关心关爱辖区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进一步凝聚党建共建合力,7月14日,七里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心企业天润广场联华超市开展“爱在三伏天 一线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76f81881afea4614a2ea5fea9c1530fd.png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将绿豆、白糖、藿香正气水、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向环卫工人们为维护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户外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

884c9c35f000400fae0b8908bac335b1.png

fc84b43f184148ed9a9940942fb5c9f6.png

现场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暖心笑容,一件件防暑降温物品,在炎炎夏日中送去的不止是“清凉”,更是社区党总支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关怀。 

城市的整洁面貌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旨在倡导尊重劳动者,关心环卫工人,敬业奉献的文明风尚。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地投入环卫工作,为维护柳叶湖美好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