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走访调研问民意,上下联动解难题

2023-07-06 07:5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七一”期间,柳叶湖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干部86人对街道266名居民代表联户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8ad543febc304f628fc9af8ae318cd5d.png

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听取了居民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居民代表就联系群众工作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居民反映集中的问题诉求展开讨论,与会干部积极予以解答并详细记录。在入户走访中,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了居民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关心其所急所盼,面对面倾听意见与建议。

efa868f16187******802593b142f94f96.png

此次走访调研共梳理汇总问题、意见建议47条,涉及环境治理、基础设施改善、医疗卫生、就业创业、文化教育等多个方面。对于收集到的问题意见,柳叶湖街道分行业站所交办解决,并及时归档和反馈,形成“源头发现、采集建档、分流交办、结果反馈”的工作闭环。

64072be0399b4a288f1829a4a34c79e7.jpg

接下来,柳叶湖街道将在为民办实事,构建和谐融洽的党群干群关系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居民代表联系群众作用,打通社区基层治理的“最后一米”,实现从联户到联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