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讲党课精神

2023-07-05 08: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3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会议,传达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在白鹤镇乡村振兴示范片专题授课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在会上传达了市政府市长周振宇讲党课精神。全体在家区领导,区直、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会。

ca25a2e1397247d59286b10bc53043ac.jpg

会议现场

b977c98a86994bec938d6fe9b35cd286.jpg

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6e6e34ea7b004417a8d1f440fbc984a3.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讲党课精神

会议指出,周振宇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牢牢守住底线红线等五个方面为白鹤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占位高、接地气,紧密联系实际。授课不仅包含了客观、理性的分析,还充满了具体生动的阐述和说明。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谋划柳叶湖乡村振兴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伍彩霞强调,要抢抓机遇争首位,在打造乡村振兴样板上下功夫。相关属地和部门要积极落实市长来到白鹤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及专题授课精神,坚持科学规划、精准定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充分发挥好先进样板区作用,着力提升柳叶湖辐射带动能力,全面融入强中心城区战略,彰显柳叶湖应有的担当。

要创新思路抓项目,在谋划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柳叶湖在“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中展现更大作为,全区各工作组以及牵头单位要紧密围绕“一主两特”产业布局,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落地,按照时间表、任务图抓实抓细项目各项建设工作,全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要求真务实谋高效,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干部要牢牢把握市长讲党课精神要义,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坚持领导带头抓发展,切实提升好政治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狠抓落实能力。

要守住底线强作风,在担当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当前柳叶湖正面临“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挑战,全区干部务必要改进工作作风,将实干担当根植于心、融入于行,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