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白鹤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用心守护少年的你

2023-06-27 08:4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迎接第36个国际禁毒日,进一步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识毒、拒毒的能力,6月25日,白鹤镇禁毒办联合白鹤派出所在白鹤镇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a165406fc2844aada968a7c839d43452.png

活动中,白鹤派出所教导员郭文龙为五年级甲班的同学讲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课。课堂上,郭文龙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类传统毒品和新型仿真毒品,让大家对各类毒品的形状和样态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并结合近几年典型的吸毒、涉毒真实案例,向同学们普及了中小学生预防毒品的具体措施,随着对毒品危害性的深入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争当拒毒“小先锋”。

cf4058babc0f4e4bbf1e0c1e964a8268.png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普法宣传手册和学习用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家人、朋友们宣传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风尚。

b5f9647e941340b79cfe2eca4b74c7dd.png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下一步,白鹤镇将继续引导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不对毒品心存好奇心和侥幸心理,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定防线,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