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七里桥街道开展“喜迎七一 爱在七里桥”文艺展演活动

2023-06-27 08: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七里桥街道举办了“喜迎七一,爱在七里桥”文艺展演活动。邀请了七里桥街道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参加。

整场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伴舞、合唱、独唱、常德丝弦等。以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旋律,节目个个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让这个节日充满温度,意义非凡。

d******942b0843d5868407e46cf5475a.png

活动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和现场解答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现场群众纷纷踊跃参与到答题抽奖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答题的群众与工作人员充分互动。

d77e3fc990944da7b71b13159d9a670f.png

本次文艺演出丰富了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党恩、感党恩、颂党恩,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七里桥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作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