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白衣天使暖人心 红色锦旗显真情

2023-06-25 08:2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白鹤镇卫生院院长刘晓宏收到一份来自患者家属的“特殊礼物”,罗家湖社区谢嗲嗲的老伴专程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刘院长和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照护,帮谢嗲嗲摆脱了多日的病痛折磨。

082267db09404559b4f70c18df737c75.png

谢爹爹今年82岁,患慢性支气管炎并肺气肿多年,常年活动受限喘不上气,近日因“咳嗽、咳痰、气喘加重致心悸乏力半月 ”来院住院治疗,入院后医护人员在治疗上积极给予抗炎、止咳、化痰、平喘等综合处理,病情逐渐好转,很快便康复出院。老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医务人员表达她的感激之情,她说:“乡医院离家近,看病手续简单,医生摸得准病,护士的态度又好,尤其对老年人很亲切,我和老伴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都会来这里,少不了麻烦你们,感谢刘院长,感谢你们大家!”

80f98596a9f944e987ff65e1823f908d.png

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患者能够康复出院,辛勤工作能够得到支持和认可。一面温暖的锦旗、一段朴素的话语,承载着患者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和对医护人员的肯定,彰显了医患之间的真诚与和谐,更是一份希望和鞭策,医者仁心、服务暖心,院长刘晓宏表示,医院将继续秉承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诊疗服务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8022f1bd704a4fd2b5bdac31de2cbeb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