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关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的公告

2023-04-19 20: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湖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湘组〔2022〕128号)《常德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精神。现就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共3名,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见《柳叶湖旅游度假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对象名单》。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周五)上午7:00,非因特殊情况7:30未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集合地点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西边大厅(柳叶湖大道6号)。

三、体检流程

抽血→B超→尿检→早餐→缴费→其他项目检查。

四、注意事项

1.所有体检对象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规定集合地点。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怀孕体检对象,事先告知体检带检工作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项目检查。

5.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及2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

6.准备体检费用(预带600元现金)。

7.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放弃体检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考察程序。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

2023年4月19日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对象名单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准考证号

姓名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管委会1

12071405505

秦龙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管委会2

12070506510

熊泽莲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管委会3

12071200405

代林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