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所属国有企业高层竞聘公告

2020-03-19 14:26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推进我区所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工作,进一步拓宽国有企业选人用人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经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对区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后的高层职位实行公开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竞聘范围

柳叶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柳叶湖全域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三、竞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能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规章制度;

2.了解行业动态,忠于企业,能主动维护企业利益,业务精通,具有统筹协调和把控全局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现代企业管理、决策能力,富于开拓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强;

4.具备企业高层管理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竞聘计划

计划公开竞聘改革重组后高层管理人员10名。本次竞聘只竞聘高层资格,具体计划数根据报名和竞聘结果,由区党工委研究决定。 

五、竞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3月19日-20日)。本人凭报名表(见附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原件、奖励材料及复印件等资料,到柳叶湖政务中心一楼大厅报名。

2.资格审查(3月21日-23日)。区组织人事局会同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平安建设、公安、卫健等部门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竞聘全过程。

3.笔试(3月24日)。对审查合格人员组织笔试测试,测试内容为国有企业管理等专业知识。按照笔试成绩1:1.5的比例进入面试,如达不到比例,按实际人员进入面试。

4.面试(3月25日)。面试的方式为竞职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实绩、履职打算等,评委现场打分,时间不超过8分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个人资历测评。根据竞聘人员提供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个人履职经历、获得奖励情况对竞聘人员进行测评。年限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6.成绩和排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竞职演讲得分×45%+个人资历得分×5%。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六、组织考察(3月26日)

区国有企业改制改革领导小组根据综合成绩,拟定考察对象,报区党工委研究,对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考察。

七、研究、公示与聘用(3月27日)

根据考察结果和选聘公司业务性质,区国有企业改制改革领导小组确定拟聘对象、任职公司及职位,报党工委会议研究。对确定人选在管委会机关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上岗。

八、注意事项

竞聘人员应秉持诚实守信原则参加竞聘,不得弄虚作假,伪造、变造报名材料和信息,否则取消竞聘成绩和聘用资格。

本次竞聘工作各环节,区纪工委监工委全程参与,监督电话:0736-7129353;咨询电话:0736-7129358

附件: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区属国有企业高层竞聘报名表(1).docx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

                                                                                                          2020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