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3-05-06 09:32 来源: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4日晚,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紧盯辖区路面交通管理,在紫缘路与洪江街路口持续开展“春季攻势”、“减量控大”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c6098ff4dba24a1e9795a60a93a1f337.png

行动中,执勤交警深入分析近期酒驾、醉驾规律特点,科学分配各执勤点的警力,将查处重点放在居民区、夜间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城乡接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大队还将警力向农村乡镇延伸,提升查处效率,确保辖区不漏管、不失控,严厉震慑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83839410ba9440328a14cfb5cb742a33.png

在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辅警对广大驾驶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特别强调酒驾、醉驾的危害,提醒广大驾乘人员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远离酒驾、醉驾。

行动当晚,大队共查处酒驾2起,醉驾3起。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