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开业

2023-04-30 14:1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da19f91d411a49ca8383dfad92a2f3fb.jpg

4月29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开业。该中心位于常德河街春秋广场,现场摆满了大湖鱼、有机蔬菜、黄精等琳琅满目的“柳叶湖鲜”优质农产品。开业当天,来此选购的游客络绎不绝。

b1697eee36eb43c6b583d8292426b98b.png

柳叶湖生态鱼

9a46a0ced8d74769a84338fc73b324d2.jpg

柳叶湖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

柳叶湖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主要销售和展示“柳叶湖鲜”品牌农产品,“柳叶湖鲜”是柳叶湖精心打造的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该品牌由区农业农村局运营管理,湖南常德柳叶湖生态水产有限公司代为注册。产品覆盖柳叶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目前成功申请赋牌的产品达40余种。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农业农村坚持走“优质”“特色”产业发展之路,让区内各企业、种养大户及农民合作社依靠区域公用品牌迅速发展壮大,同时,也力争使“柳叶湖鲜”成为常德地区经济品牌化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