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持续开展“四送一服一评”服务

2023-04-17 08:0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14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柳叶湖街道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对湖南锦成浩达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一评”活动,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宣传教育,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b5aa61827c0f42e08370ac815273aa87.png

“感谢应急局和街道的同志们,这种送操作送责任送演练的活动我们很欢迎!”该公司负责人说。“四送一服一评”实践活动,是区应急管理局今年重点推进的“监管+服务”工作创新机制,目的是把“安全教育培训、设施操作规程、责任应知应会、应急演练实施”送到企业,并协调相关行业部门及时提供安全服务,被执法检查对象现场评议执法成效及廉洁自律情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志愿服务队结合服务企业的主营业务特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及有关行业规范,向现场管理人员详细讲解部分设施设备的操作规范,宣传责任分工要点和应急演练注意事项,并承诺在今后的跨行业部门监管工作中给予安全服务。培训结束后,志愿服务队邀请企业管理者填写了《柳叶湖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情况跟踪评议卡》,接受全过程廉洁监督。

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已对8家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工作职能和工作纪律,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效率和作风双提升,为全区企业营造和谐的安全监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