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来我区调研政务管理服务工作

2023-03-31 08: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9日,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常务副局长罗邦明一行来柳叶湖调研指导政务管理服务工作。柳叶湖行政审批服务局、桃花源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444e389246b548e398cc4b373631ce8b.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柳叶湖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戴家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柳叶湖政务服务大厅,在调研现场,调研组与基层政务服务负责人、窗口人员、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办事大厅建设、窗口人员配备及业务办理等情况。

4f8cbb7b3c6d4a749ef******66720fe4.jpg

座谈会上,柳叶湖、桃花源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相关负责人就基层政务服务、重点改革任务、数字政府建设、基层政务公开和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使用、政务大厅窗口设置、办事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调研组对与会各区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标准谋划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邦明副局长强调,政务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面对差距,大家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大胆改革,提升办事效率,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