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四送一服一评”实践活动

2023-03-31 08:1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593f60012e048f******346b29f18e8e.png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送培训送操作送责任送演练的工作,对我们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3月28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属地企业朗州石化负责人说。

今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强化工作作风,把安全教育培训、设施操作规程、责任应知应会、应急演练实施”送到企业,并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及时给予安全服务,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效能,同时在执法检查现场评议执法成效及廉洁自律情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据介绍,3月28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兵率队对朗州石化等7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一评”活动。检查组对有关企业开展相关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示细化设施设备操作规范,就不同业态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宣贯和应急演练注意事项等给予阐释和示范,承诺在今后的跨行业部门监管工作中给予安全服务,出示《被执法检查对象现场评议执法成效及廉洁自律情况表》并欢迎执法检查全过程中的廉洁监督。

下一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将强化工作职能,强化工作纪律,探索以服务促监管的各项新举措,在执法监管的同时加强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效率和作风双提升,让群众和企业的安全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