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2023-03-25 16:0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柳叶湖河长办组织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让河长制理念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向全社会普及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治理水环境的知识和理念,引导群众养成节水护水的良好生活习惯。共发放节水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水库、泵站悬挂横幅30条,在3个镇(街道)、28个村(社区)、5个学校、5家企业张贴宣传标语200张。

abc0af6196734da1bdbb13a7866912e3.jpg

活动现场

5248fc5909e442f88f43b7f5099c6f56.jpg

活动现场

3月24日,区河长办组织区水利局、区组织人事局、镇(街道)河长办、红旗水库管理所等单位志愿者及民间河长在柳叶湖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河小青”河道保洁行动。

通过宣传,人民群众对河湖长制以及水资源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社会大众对全面推行河长制、严格遵守《长江保护法》、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节约用水等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