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大家齐动手 柳叶湖农贸市场焕新颜

2023-03-15 08:4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对柳叶湖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日常巡查、管理、整治力度,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管理规范化。

7583eaf74f1344fd8c0b48794c301bcf.png

“老人家,您靠双手劳动卖菜值得我们尊敬,但是摆摊经营的这条路上来往车辆较多,有些车子速度很快,多危险啊。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您的安全考虑,我们帮您把东西搬进市场经营,希望您能理解。”在现场,城管队员耐心的劝导,积极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采取温情执法,主动帮助老人收拾打包占道经营物品,并将物品送到农贸市场经营。“在柳明路这个路段,柳叶湖农贸市场是老大难问题了,因为各种原因,马路市场长期存在,老百姓们为了节省成本,天天在人行道卖菜卖水果,严重影响交通秩序,我们必须时刻盯着。”七里桥市容中队长赵志高介绍道,话还没说完,他就带上队员们继续劝导街道两旁出店经营的商家、卖蔬菜水果的小贩和违章停车司机。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农贸市场存在的摊位出摊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物品摆放杂乱等现象进行巡查整治,为前往农贸市场采购的居民创造一个卫生方便、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们耐心劝说、引导流动摊贩进入市场规范经营,并对违规占道商贩进行了市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与教育工作,用持之以恒的“文明行动”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确保了农贸市场区域文明规范、有序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