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复基小学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2022-10-26 10: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复基小学稚子萌娃,柳叶湖畔雏鹰展翅。10月25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复基小学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学校50个班,近2600名学子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国旗方阵、校旗方阵、彩旗方阵等6个方阵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国歌奏响、国旗升起,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比赛正式开始。

9da3c0879e414ace9e43312c43c56eec.png

58f363345eb84a02b9d39d9e173c7bd6.png

60a77dda80d34c31ab498e352741c48e.png

c2ad85436fa94add99aea58d03510ab4.png

运动会现场

复基小学校长陈世红在开幕式上勉励运动员,要把运动会当成课堂,在这个课堂上获得运动的知识、掌握运动的技能、养成运动的习惯;要把运动会当成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锻炼的成果、展示自己运动的才华、展示自己的精神风貌;要把运动会当成考场,不仅在这里检验自己的运动能力,还全面的检验自己的意志品质,检验自己的勇敢和坚强,检验自己的文明和修养。

绿茵场上,小小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运动会广播站鼓气造势,运动会井然有序,热闹非凡。运动会为期二天,分设一至六年级组、教师组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中国国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并设立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复基小学开设多样的体育运动类课程,如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跳绳、拉丁舞、啦啦操 、田径等课程。学校始终将将“一个好身体、一身好品格、一副好口才、一手规范字、一门好才艺、一生好习惯”作为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尤其注重体艺技并进,着力培育自信朝气聪颖豪迈中国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