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2-10-23 14:4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抗震减灾工作,预防重大突发事件和其他自然灾害事件的发生,同时提高全体师生在面对地震等自然灾害时的应对能力,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利用大课间,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0b8238a519dc49b294bf6bb1e10e3eab.png

在学校应急演练指挥长的指令下,演练警报声于9:35分准时响起,全体教师按照疏散演练方案要求,迅速组织学生寻找掩体进行自我保护。第二声警报声后,全校120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快速、有序的从教室撤离到了操场,整个演练共用时2分35秒,圆满完成了预先计划。

通过本次演练,学校师生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应变能力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