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2022-09-27 08:5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努力为个体工商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我区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9月23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常德河街非公联合党支部在常德河街组织开展了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

a7da257ed13a47bda8288fa94e06e22a.png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42b636bab78d423294fa8ef522b4a7a6.png

工作人员宣传解读相关政策

活动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国家、省、市、区纾困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湖南省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二十二条措施。在宣传服务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街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深入河街个体餐饮店、小食品店等走访,详细了解个体工商户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开展优惠政策和服务渠道宣传解读。并进行现场业务指导,提高个体工商户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册,接受咨询近百人,走访个体工商户80余家。

162df394c68f4aa4a5455daa56c58254.png

“个体工商户服务月”

送政策上门活动

27440db17d7749a1ad77562e00a3fe3f.png

“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现场交流

0da2a5f43f3145b3ba765b77cc174503.png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个体工商户

下一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强化党建引领,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精心谋划,协同发力,进一步开展融资破难行动、促进就业推动创业、落实税费减免政策、优化市场准入准营、开展违规收费整治等活动,为个体工商户“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促进我区个体工商户更好发展,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