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文艺巡演进农村 安全知识入人心

2022-09-16 14:0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d4a91e0025a435495f089235d9002f7.png

巡演现场

8b138b2a******979887f113966d7fc16.png

安全知识有奖问答

9月14日晚七点,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安委会主办,柳叶湖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安全是福”文艺巡演在白鹤镇猴子巷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歌曲、舞蹈、朗诵、魔术……巡演现场节目种类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喜闻乐见的方式中向群众普及了安全知识,营造出应急安全文化氛围。演出中设置了有奖问答,让现场的村民在积极互动中了解相关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

工作人员在舞台一侧设置了安全宣传牌,展示了9月1日开始实行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应急知识、安全生产“三会一卡”制度等知识,无论是演出前还是演出后,都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现场还用“一封信”的形式向村民传达了现阶段持续干旱中要重点注意的森林防火“8严禁”条例,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据悉,巡演将继续在靳家湾社区、岩子堰社区举行。

本轮巡演旨在进一步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推进全区平安创建走深走实。接下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切实将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全区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社会整体安全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