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集中观看全国老兵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

2022-09-01 08: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3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以及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通过互联网直播方式,在本地集中观看了全国老兵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报告会。

8a44f6f******407d8b48e503d428272c.png

观看报告会现场

“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宣讲会上讲述了不同地域、不同身份、不同职业老兵的靓丽风采。作为全国老兵宣讲团的首批成员,湖南省唯一的老兵代表,常德退役军人龙兵先后获得“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在逆行中再现军人担当;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兵支书”李春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致力传播军营正能量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周晓辉,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退役军人幸逢伟大时代、奋力强国复兴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中国好税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李红菊,30前以“留疆战士”的身份考入喀什叶城县税务局,成为一名普通的税务工作者,从“戎装绿”到“税务蓝”。李红菊传承红色家风,始终恪守共产党员初心本色,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青春和心血让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艳;从军47载,演讲32年,听众超200万人次,徐佐林不仅是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更是行走的爱国主义播撒机;投身志愿服务、热心百姓宣讲的军队转业化工厂退休干部刘欲求,向大家描绘了一幅老兵志愿服务的亮丽风景.....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干部在结束观看后纷纷表示,将见贤思齐,以老兵们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践行使命与职责。后续也将深挖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通过“五进”扩大二次宣传效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此次宣讲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