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区教育局开展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实践活动

2022-08-18 08:5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7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利用大学生暑假回乡的契机,组织本地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在白鹤镇肖伍铺社区开展 “送法下乡”实践活动。

fd4328e368f642229e2d******584c039.png

在白鹤镇肖伍铺社区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专业优势,不断壮大普法志愿者服务队伍,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为新农村“送法普法”振兴提速。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现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宣传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