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传递爱心 一起善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9-01 08:1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29日、30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区属干部、职工以及社会热心人士无偿献血活动。

a07e7ab531c9469fa8d202dd46a13023.png

常德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首先就献血知识进行科普,随后报名献血者积极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血站工作人员对报名献血者进行详细的问询并进行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献血有关指标检测,确定具备献血的各项条件后,报名献血者就可进入献血车进行献血。“第几次献血啦?心态放轻松,不用紧张。”献血车内,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动作纯熟迅速取血,并温声安慰献血者,缓和他们的紧张情绪。

dbf1c09ef26041ab8255a329a20b20f4.png

据了解,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全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党员干部担当。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230余人参加,献血量近6.98万毫升。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