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路遇意外伸援手 城管善举暖人心

2023-08-25 08:2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ae28ea068a1d4c06b726caaadbc4abd1.png

八旬老人摔倒在街头 城管队员出手相助

8月22日,一位八旬老人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紫缘路汽车站附近摔倒,巡查路过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里桥市容中队队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实施救助。

队员们将老人扶起后见其精神有些恍惚,便为老人喂了点水,耐心安抚情绪,并向老人了解亲属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情况。在确认老人无碍后,队员们遂将其安全护送到家中,并叮嘱老年人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开阳光强烈、气温较高时段,出门要携带防暑降温物品,以免意外发生。

近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用脚步丈量城市,发扬“见事管事”的优良作风,如送迷路老人回家、帮助侧翻电动车解困、协助医护人员急救等,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城市管理有温度、有质量。

76195db129f54178ac8d21c13c28110c.png

七里桥街道市容中队队员帮助侧翻电动车解困

292eb4d6f8f8477d919ea8c55ff29ba0.png

柳叶湖街道市容中队队员协助医护人员急救

“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见事管事、为民服务,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