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铁骑机动中队正式启动

2023-08-04 08:05 来源: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实现事故快速处置、拥堵快速疏导、秩序有效管控,8月1日,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正式成立铁骑机动中队,以加大对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和管控力度,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2f3b257d5ad64eb18c82fc14ecae0f4f.png

“铁骑机动中队”由10名交警组成,主要装备有警用摩托车、警车、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骑行箱等。中队充分发挥警用摩托车灵活机动的优势,聚焦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以路面动态巡逻为主、静态值守为辅,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违法停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真正实现交警勤务由静到动、动静结合的转变,切实做到机动、灵活、高效的“路面巡逻、执法管控、事故快处、疏堵纠违”,全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