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七里桥派出所成功帮群众追回电信诈骗涉案资金

2023-07-21 07:46 来源:常德柳叶湖公安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d095cb4a4c7e470799ada0129bc2a020.jpg

7月18日,七里桥派出所经过不懈努力,成功为辖区电诈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2021年9月,七里桥派出所接110转警称,泰达润景园有人被电信诈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袁某在网上下载名为“爱次元i”的软件,被客服以先进行网络刷单才能激活账号的理由骗取10万余元。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进行研判分析,经过开展大量工作后,民警于今年1月为受害人追回3万余元被骗资金,今年7月18日再次为受害人追回被骗资金2万元,最大程度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公安同志辛苦了,真实万分感谢,为我追回经济损失。”受害人袁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对帮助其挽回经济损失表达了深切感激之情。

七里桥派出所始终坚持在打击上加强力度,在防范上加强宣传,在追赃挽损上争分夺秒、把握时机,切切实实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反诈工作。下一步,七里桥派出所将推动公安服务效能和打击整治违法犯罪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