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高效推进“湘易办”,掌上办事更易办

2023-07-12 07: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现在使用“湘易办”APP可以实现线上办事,省去了您排队等候的麻烦,无需跑腿办理......”近日,在柳叶湖政务大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正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湘易办”APP的服务功能和操作应用。

7ad0f21d3b414d64a8daa3593ea1a0b8.png

7月10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建好、用好、宣传好“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各单位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推广,引导企业、群众注册使用,以“湘易办”为载体,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网办水平。

自今年柳叶湖开展“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心组织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培训,全面引导推广注册,确保“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应用工作有力有效。

截至目前,柳叶湖“湘易办”APP累计注册量达24107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湘易办”APP活跃度,推动政务服务“掌上”办,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