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勤检查 除隐患 扎实开展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排查整治工作

2023-07-12 07:27 来源: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规范道路交通标志的设置和管理,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平安、畅通。7月10日上午,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对省道311范围内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开展全面排查,有效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f3893341b913494bbd88545d86b40341.png

4d5884e1e91d4d8fac98dd4d0259521f.png

91a648841d6e438a84585dfdcb606ce4.png

排查中,民警顶烈日、冒酷暑,以排除隐患、堵塞漏洞为重点,对省道311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是否规范、标线是否磨损严重、标牌是否被遮挡、交通信号灯是否规范、信号灯有无故障、信号灯与标志标线是否协调、信号灯是否被遮挡以及标志标线不全面等问题进行梳理。对道路上缺失、模糊影响通行的标志、标线汇总登记后,逐一进行维护整改,并对接相关部门重新施划;对已不适应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的标志、标线立即清除,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通过不断规范和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维护好各类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确保交通标志标线清晰、醒目,对驾驶人、行人等交通参与者起到引导、规范作用,不断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